*作者強迫症發作看著部落格久久沒更新很難受所以手癢打ㄌ個近日的進度來安慰自己(#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小司ㄉ進度如何了:

 MWSnap047.jpg 

摁......感覺有點糟糕、小司加油啊。



再來這邊先據透一點小片段、關於上圖第一篇草稿__【刀劍亂舞】戰友30題(三日鶴) →長ㄉ像這樣ㄉ那篇(。A。)

MWSnap048.jpg 

看起來還ㄅ錯、可惜的是這邊30題我只打到第7題_(:3 」∠ )_


然後呢ㄜ、因為前天晚上在浴室發生ㄌ點事情所以讓我決定要澳昨天ㄉ情況來打ㄍ原創角色ㄉ浴室日常,當然、這邊打算走歡樂向(?

很讓人煩躁的就是我把寫在段考卷背後的草稿給丟在學校ㄌ所以只好等周末再來打ry


接著讓我廢話一下嘿*

最近發現這周六有刀亂_鶴丸國勇的onl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是我的首選愛刀、人氣魅力就是非常不同凡響(ㄍ

可我居然沒法去這到底什麼虐死人ㄉ事情。

唉。

段考完ㄌ話說、雖然考的爛爛der

考完就是有種爽爽ㄉ解脫感~~~~~

10月的新番各種追ㄉ累,不過看ㄉ很愉悅就是了!

美咲的魅力大家也見到ㄌ、相信在座ㄉ各位也是因為被河道ㄉ美咲萌煞到所以點近來ㄉ(x

不知道是ㄅ是因為開學ㄉ關係所以腦袋整ㄍ空空沒法構思文章......

只好埋頭鑽研畫畫(#

前幾天沒去到小翼老師跟ツバサ老師ㄉ簽名會真是想來就痛心疾首(不是

只好上網自己金石堂ㄌ罪惡螺旋4。。。

話說我金石堂等級已經是鈦金會員ㄌ呢!!!要買書的找我啊我要累積點數!!!!

然後手頭上有幾本書想售出、有意者請務必私我拜託了,小司感恩您!

書本圖片到時候再放上來:先說是上絕老師x尤石馬老師ㄉ狩法者1、2、3,VOCALIDE神曲_腦漿炸裂Girls1。皆為全新未拆封,除了狩法者1已拆封之外,不過每本書皆無損無傷,品質保證!

最近要忙的事情實在太多ㄌ超級讓人喘不過氣......

今天還要隔宿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醉之紅_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