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 ✓清水 ✓三日鶴

>以上接受者請繼續往下食用,不適者請右上角關閉<

題目出處/來源:

-

靠近你 就覺得安心

  三步。  

  兩步。

  一步。

  「哇哈——怎麼樣,嚇到了吧!」

  聞聲,三日月宗近不急不慢地回頭:「摁、嚇到了w」他朝面前一頭漂亮白髮的人笑道。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誒……三日月根本沒被嚇到嘛!」鶴丸國永邊對他抱怨著,順便就一屁股坐到了旁邊。

  三日月宗近沒有回答他,只是就那樣微笑著。一雙眼睛也彎成了好看的三日月。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哦!那是什麼那是什麼?!」鶴丸國永伸出的右手食指指的是三日月宗近手上咬了一口的日式點心。

  「我喜歡的點心。」三日月宗近依舊是笑著。像是想到什麼似的,他左手和右手各抓著點心的一半,稍微施了點力將其掰開:「喏、鶴要吃嗎

聰明裡偏又透著傻氣

  「當然囉!三日月喜歡的東西我也一定會喜歡。」鶴丸國永無比自信的說著,手接過了三日月宗近遞來的點心。

  說是這麼說著,卻在期待中嘗了一口手裏的食物後變了臉:「嗚哇——好奇怪的味道!」他張開嘴向外吐著舌頭,像是要把吃進去的味道驅逐開似的。

  「呵呵~鶴是吃慣甜的東西了吧w」手伸過去拿走了鶴丸國永剩下的點心,放進口中細細咀嚼品嘗著。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唔……三日月說是的話那就是吧?」鶴丸國永像個孩子一樣嘟起嘴來、輕聲攘攘著,接著又自顧自地往三日月宗近的腿上仰躺下:「吶、三日月。」

  「摁?」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我、那個、其實,三日月……」本來心裡完整的句子,出口來卻成了片段的字詞。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三日月宗近卻也只是笑著,然後開口打斷了他:「鶴呀、」

  「我呢、很喜歡鶴哦。」

  像是告白般的語言,在出口時打動了眼前的一身雪白的人兒。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啊呀抱歉,這麼突然~嚇到你了嗎w」三日月宗近語帶歉意地說道,臉上卻完全沒有表現出任何道歉的一方該有的神情。他笑著、笑的那麼地璀璨,就好像星星一般。

  「不會……我也喜歡三日月!比三日月還要更喜歡鶴丸的更喜歡三日月!」繞口令似的熾熱告白。

  看到鶴丸國永無比堅定地看著自己說出這話的時候,三日月宗近禁不住地揚高了嘴角:「是嗎w那真是太好了呢、鶴。」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摁。」鶴丸國永也笑了,然後就這樣枕著三日月宗近的腿,睡著了。

  「唉呀、這還真是傷腦筋呢w」他笑著褪去自己的青色狩衣,給腿上的人披上。

  不知道是否有無意識地,鶴丸國永在身體承接到衣服上的那份溫度時,雙手將衣服抓得緊緊的,像是要保存那份溫暖。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不知不覺地也在同個主上家裡一起好幾年了呢。」三日月宗近看著腿上人的睡顏,感嘆著時光的流逝之快。

  今年的夏天,已經是第幾個我們一塊兒度過的夏天了呢?

  夜晚的涼風拂面吹來,輕輕地打在了閉上眼睛沉浸在回憶中的三日月宗近的臉上。

  其他刀劍們這時都不知道上那去了,本丸的外頭一片寂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嘛、平常這個時候總是充滿了你惡作劇嚇人的聲音呢w

  一想到平日那麼喜歡惡作劇、鬧得整個家裡天翻地覆的鶴丸國永此時是那麼安穩乖巧地躺在他身上,三日月宗近不禁掛上了比方才更加甜美的微笑。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夜色越來越暗沉,看起來無比沉重的天空中這時已經有為數不少的星星正一閃一閃的散發著相對璀璨的光芒。

  今晚的月亮、是三日月呢。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鶴丸國永夢到了三日月宗近。

  夢中,渾身濕淋淋的他被三日月宗近緊緊抱著。對方的溫暖的體溫隔著衣服布料依稀傳到鶴丸國永身上。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雨水冷冷的,鶴丸國永的心卻暖暖的。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最喜歡……三日月……」睡夢中的鶴丸國永嘟囔了聲,臉上盡寫滿了陶醉滿足的幸福表情。

 

 

end-------

 

終於結束了!感謝或再次感謝看到最後的各位!!

雖然說愛三日鶴有段時間了不過刀劍亂舞的cp也是第一次寫呢!如果有OOC的地方還請各位海涵TT

有人也跟我一樣喜歡三日鶴嗎www?

 

arrow
arrow

    深醉之紅_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