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塚 司(いぬずか つかさ)、稱呼什麼的請隨意,以"司"做延伸皆可(゚∀゚)

努力朝著繪手寫手的方向邁進中!!請各位不吝多指教(*´∀`)~♥

注音文顏文字表情符號髒話有

 

P站(10592412)(目前無圖、等練好有機會再放上去!基本上純關注喜歡ㄉ繪師們(`・ω・´)

推特(0發文保持中、純粹推文及追蹤喜歡ㄉ推主們(`・ω・´)

 

*使用繪畫軟體:SAI、Painter

*偏愛程度:BL>BG>GL(但是不排斥,通吃!)

*偏愛向:師生戀、大叔/中年、正太

 

追番中

(未完/新番)

初戀怪獸、重返17歲、orange澄、show by rock先行短篇、吸血鬼僕人、腐男子高校生活、月歌、ozmafla、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91天

(放置中)

無頭騎士異文錄

預定追

(7月新番)

憂鬱的怪物奄、七大罪ova、高校星歌劇ova

(10月新番)

文豪野犬第二季、刀劍亂舞-花丸、亞人第二季、超心動!文藝復興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鎖鏈戰記、編舟記、夢幻慶典、show by rock第二季排球少年第三季(前季待補)、歌之王子殿下第四季(前季待補)、夏目友人帳第五季(前季待補)

(已定時間新番)

七大罪第二季(2016)、高校星歌劇ova(9)、進擊的巨人第二季(2017.4)、刀劍亂舞(2017)、人渣的本願(2017.1)、SUPER LOVERS第二季(2017.1)、高校星歌劇第二季(2017)、青之驅魔師第二季(2017)

(未定時間預出番)

加速世界第二季( 一季待補)、艾爾之光、CLOSERS、偶像夢工廠(合奏之星!)、K seven stories、紫羅蘭永恆花園、暗殺教室劇場版、獨佔我的英雄、遊戲人生劇場版、Idolish7

(舊番待補)

義呆利一、二、三、四、五季流浪神差第一、二季排少第一、二季、赤紅之瞳、魔禁第一、二季、科砲第一、二季、絕園、罪惡王冠、加速世界、夏目友人帳第一、二、三、四季、噬血狂襲、歌殿第一、二、三季、無頭騎士第二季(x2轉)、(x2結)、純情羅曼史第一、二、三季、一拳超人、狂歡節、獵人戰國basara第一、二、三季、鄰座的怪同學、無彩限的幻影世界、火影忍者、八犬傳第一、二季、純情羅曼史第一、二、三季、元氣囝仔、會長大人是女僕、我的英雄學院、境界的彼方、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漫畫

吞噬人間紅心王子蜉蝣daysten count育種者、平成、幸安、誠如神之所說終焉之栞崛與宮村盛氣凌人、初戀怪獸、吸血鬼僕人、百千家的妖怪王子、戰勇+、格差天堂、守望春天的我們、少女心症候群、南北兄弟、椿町裡的寂寞星球、在下愛神、吶吶吶、Smile、我愛大叔、花街鬥艷、翼與螢火蟲

小說

世界重組終焉之栞陽炎炫亂罪惡螺旋近戰法師、蒼空神域、告白實行委員會系列、K系列、盜墓筆記

紀錄

(番)

諸神的惡作劇、烘培王、史上最強的弟子兼一第一、二季、妖狐x僕ss魔界王子、惡魔的謎語、結界師青之驅魔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黑色子彈、遊戲人生、狼與辛香料、狼少女與黑王子東京食屍鬼第一、二季Free男子水泳部第一、二季目隱都市的演繹者(陽炎)魔奇少年第一、二季進擊的巨人、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第一、二季、戰勇第一、二季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偽戀第一、二季刀劍神域第一、二季K一、二季家庭教師寄生獸晨曦公主四月是你的謊言七大罪、聖劍使的禁咒詠唱、新妹魔王的契約者一、二季、無悔的抉擇上、下(進巨_兵長外傳)、艦隊收藏、打工吧!魔王大人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暗殺教室一、二季終結的熾天使一、二季show by rock在地下城的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神不在的星期天、六花的勇者青春x機關槍、我老婆是學生會長、赤髮白雪姬一、二季、空戰魔導士候補生的教官、血界戰線、噬神者、魔鬼戀人第一、二季、高校星歌劇、青年黑傑克與魔鬼共舞、御神樂學園組曲、赤龍戰役、怪物彈珠(1~13)、疾走王子、潮與虎、重裝武器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我家浴室的現況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亞人未來都市No.6、虹色時光、怪物彈珠迷家文豪野犬SUPER LOVERS、在下板本,有何貴幹?、辛巴達的冒險(魔奇番外)、未聞花名、Charlotte、青春之旅、少年女僕、戲劇性謀殺、鄰座的怪同學

(漫畫)

只有花知曉於花都之中、三思而後言、暗夜使的堡壘、二十六次元空間、花開爛漫之時、星期戀人、愛上芳鄰、溫柔的讓我心死、王冠狂熱、抵達你的眼瞳深處、撒謊騙人的視線、親密無間、巧克力戲法、沒有大人樣的男人、絕熱線上的悸動、估算錯誤的心、關於不幸 一些無止境的謬悠之談、西階上的惡魔、王子的囚籠、扭曲的碎片、危險盛宴、無防備的午後、世界因你而轉動、爺才不會喜歡上你這貨、Laundry、溺水之魚、只是,等著你、老師,聽我說、Catle Mango、戰勇爸爸要出嫁、Chimaito、告白予行練習星塵眨眼、可能,喜歡你、和煦陽光和便當男孩、溫暖之歸宿、無法觸碰的愛、即使如此,也要溫柔相愛、魔法簡訊.巧克力、此後,我想你、在若葉寮與你相遇、初戀的過程、敬啟,親愛的哥哥、花與兔、世界第一初戀、打造溫柔新世界K、披著羊皮的狼、無法勝過在記憶之中戀愛的你、校舍後的夏天、人魚兄弟、學長教教我吧、謊言的羅曼史、吶前輩告訴我吧、大叔變成少年的那天、在我和你相戀前、我的那個笨拙室友、水母先生的種種、秘密溶解點、禁斷之愛什麼的真是蠢得要死、羅密歐2號會愛上朱麗葉嗎?、如果這叫做戀愛、向陽之處必有聲、晝行閃耀的流星、學長,我不會喜歡你的、空與原、同級生、畢業生、畢業證書、O.B、我真的好喜歡你,老師、告訴我,狼先生、弱逃強追、獨佔男友、青春偏差值、品嘗處男的滋味吧、單向通行的三角習題、危險的游泳教室、單戀Ensemble、之繪麻的電心、你的季節、虎父無犬子、要你對我xxx、扭曲之戀的拉鋸戰、我愛大叔、那個女孩的,俘虜、浪漫主義者的妄想、我才不是因為你很可愛才喜歡上你的炫目的愛戀、致,花彼端的你

(小說)

魔王與終焉雪貓戰士首部、二部、三部曲獻給廚師先生的吻、K(青番外、紅番外、黑白番外)、動物類型(一代奇豺、流浪獅子心、雄鷹金閃子、牧羊豹、紅奶羊、保母蟒、哨兵天鵝、虎女金葉子、野犬姊妹、結伴同行、殘狼灰滿、狼王夢、妹妹狐變色、刀疤豺母、駱駝王子、雪豹悲歌……)、全職高手

遊戲

音樂節奏類型(osu/cytus/deemo/beat tube)

線上遊戲(劍俠情緣3/刀劍亂舞)

機台遊戲(百獸大戰、JUPETER、太鼓達人)

cp

刀劍亂舞
本命:鶴丸
(三日鶴俱利鶴)

戰勇
本命:西昂
羅斯阿魯、克萊西昂)


本命:八田
伏八、尊多、狗社、尊禮)

全職高手
本命:葉修
傘修、邱葉、雙花

家庭教師
本命:初代
骸雲、初代xG

吸血鬼僕人
本命:黑仔
(怠惰x強慾、強慾組)

……還有很多因為這邊有點懶就不詳細介紹了(#

本命集中處

辛巴達(魔奇少年(外傳)、川禪/翠鳥(脫獄)、西昂(戰勇)、葉修、蘇木秋(全職高手)、八田美咲(K)、中原中也(文豪野犬)、初代(家庭教師)、鶴丸國永(刀劍亂舞)、松岡凜(Free)、獅子尾五月(晝行閃耀的流星)、黑仔(吸血鬼僕人)、大柴康介(獨佔我的英雄)、北見冰雨(要你對我xxx)

cv

神谷浩史福山潤小野大輔、浪川大輔、宮也真守、梶裕貴、櫻井孝宏、中村悠一、下野紘、松岡禎丞鈴木達央岡本信彦、小野賢章諏訪部順一、逢坂良太

坑坑TAG

戰勇、刀劍亂舞、K、全職

✻cos坑單

K(八田美咲_初中版)

魔鬼戀人(逆卷綾人、逆卷禮人)

戰勇(羅斯、克萊爾西昂、西昂)

監獄兔(基理連科)

終結的熾天使(百夜米迦爾)

刀劍亂舞(鶴丸國永、三日月宗近)

全職高手(葉修、黃少天、傘哥)

 


*站內基本上會放作品(同人/原創小說、繪畫作品、人物設定)或偶爾可能發廚(#)、關於動漫之類的東西?

目前站內連載中:原創網遊——次元之境(連載至第一章)、刀亂同人(俱利鶴)——千年之戀(連載至第二章)

近期拖稿中:【原創】浴室日常(單人:犬塚司)、【刀劍亂舞】千年之戀第三章、【原創】次元之境第二章、【高校星歌劇】無芒星(鳳悠)、【終結的熾天使】過於氾濫的溫柔(米優)、【原創】刀的獨白、【原創】魚缸哲學、【原創】東方茶西方咖啡

最近因為各種非常忙碌所以可能更新緩慢請見諒(´・ω・`)

>新坑持續開發中<

 

*頭貼來源:"Free劇場版"動畫截圖 *橫幅來源:"K RETURN OF KINGS 第二季"動畫截圖

 

*最後更新:2016/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醉之紅_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