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 ✓清水 ✓羅斯阿魯(逆有) ✓可能少量崩題

>以上接受者請繼續往下食用,不適者請右上角關閉<

題目出處/來源:

http://ww4.sinaimg.cn/large/7cfd0cc1jw1e55kmom0xnj20c80omgne.jpg

-

  • 好像發現了可是說不出口

   西昂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最近只要碰到與那傢伙有關的事,他就無法克制住內心的那份悸動。

  「阿魯巴。」
  「西昂?怎麼了?」
  「……沒事。」

                         我喜歡你啊笨蛋……

  • 無法組織的語言

  阿魯巴奮力地拿著刀一擊又一擊的坎殺著源源不絕的假熊貓。
  因為西昂嫌麻煩,所以原本派給他的任務就這麼樣落到自己身上來了。

  「西昂!阿魯巴朝著對方乘涼的樹蔭處喊了一聲。

                         無人回應。

  「西昂!西昂?西昂!?西昂!!」

  一次又一次。
  阿魯巴會一直喊到對方應答為止。

  「西──」
  「吵死了!煩不煩啊?勇者桑你有強迫症嗎?」

  • 想擁抱你的衝動

「嗯?」
  「……」

  阿魯巴笑笑,主動將身子往後靠向西昂張開的雙臂中。

  • 才道別就又想見面

  「勇者桑自己好好加油啊。」

  一個月一次的控制魔力訓練課程又結束了。
  阿魯巴雙眼無神的看著噹一聲關上的監獄鐵門。

  「西昂……」

                         一個月才能見你一面很痛苦啊。

  • 我的嫉妒心

西昂看著眼前堪稱天下第一的笨蛋雙人組。

  他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要好了?嘻嘻哈哈的很吵啊?

  「西碳怎麼啦?用那種恐怖的眼神瞪著我的話會早死哦噗──!」
  「吵死了閉嘴。」

  • 只對我微笑可好?

阿魯巴總是那麼常對著每個人露出笑容來。

  「勇者桑你那笑容很愚蠢啊?」

  即使自己都這麼跟他說了,還是一樣。

  為什麼他不懂呢?

                         「不能只對我微笑嗎?」

  • 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沒事的,西昂。」不清楚是第幾次了,阿魯巴如此說著。

  「勇者桑你這樣好噁心。」

  雖然每次嘴上都掛著這麼不饒人的回答,但西昂是知道的、

                         在你身邊總是那麼的安心。

  •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放著你不管

『勇者桑,我要到國外旅行一陣子呢。』

  阿魯巴孤單地站在機場裡目送著一架飛機離地而去。
  那雙茶色眼眸中,閃爍著名為寂寞的光芒。
  然而正當他在感傷之際,有人從後方單手將他攔腰扛起。

  「是、是誰!?放我下來!」
  「勇者桑再吵的話就自己一個人留下來吧。」
  「……西昂?」

  對方沒有搭理他,只是自顧地向登機口走去。

  「可、可是西昂剛才……那架飛機……它……」

  由於太過震驚而使得阿魯巴語無倫次起來,從口中吐出的不是完整的句子而是片段的字詞。
  同時間,兩串晶瑩的淚珠悄然從臉龐滑落,不過他本人似乎毫無知覺。

  「阿魯巴、」西昂把他從肩上卸下來讓他在登機口上站穩,抬手,輕輕拭去對方眼角的淚。

  「放什麼都不會,只會讓人操心的笨蛋獨自生活的話……」稍微頓了一下,西昂正對著阿魯巴的臉上掛上不是很明顯的小小微笑。

                         「他會死的對吧w」

  • 獨佔慾與自由的關係

「勇者桑不行和那些人混在一起。」不曉得是第幾百次了,西昂用半叮嚀半命令的語氣對剛被他拖離人群的阿魯巴說道。

  「你會害他們變笨的啊!」
  「誒!?」
  「就是這樣。」

                         因為你是我獨有的。

  這句話藏在心裡。
  不需要讓阿魯巴知道,自己了解就好。西昂是這麼認為的,於是他閉上嘴,不再多說什麼。

  「可是西昂!自、自由權!」
  「囚犯跟別人談什麼自由權。」

  • 你並不屬於我

勇者是大家的。是全國天下人民的。
  不屬於任何人。

                         不屬於他、西昂。

  • 提到你名字的時候不自覺的心跳和笑容

  『媽媽,我交到了一個很好的朋友哦。』

  是嗎?真好,那他叫什麼名子呢?

  『叫做西昂哦!克萊爾西昂!』阿魯巴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西昂他真的很厲害哦!是我最喜歡的西昂!!』

  心臟砰砰砰地快速跳動著,比平常還要劇烈的。
  阿魯巴不曉得這是為什麼。他只知道從以前到現在只要一提到西昂,就會出現這種情形。

  • 碰觸到你時,顫抖的指尖

  手在顫抖。

  「阿魯巴……」

  碰觸到那具冰冷的軀體時,直擊心裡的恐懼。
  漸漸蔓延。擴散、擴散、

                         再擴散。

儘管清楚事實,西昂仍刻意去忽略掉。
  止不住那顫抖的指尖,撫上慘白冷冰的側臉。

  「會回來的對吧,阿魯巴?」

  • 怎樣都不甘心

  「西昂!」

  阿魯巴必須跟西昂談談。包括為什麼每次見面都一定要賞自己一拳搞得他好像是個抖M一樣!

  「啊!勇者桑!」

  緊接著帶著笑意,伴隨話語落下的拳──

  阿魯巴頓時感到身體一陣飄飄然,像隻大鳥一樣飛越天際後,在落地之時瞬間承接了那份刻骨的痛楚。

                         啪啦啪啦肋骨斷裂的聲音。

  「西昂!所以說為什麼每次都要揍我!?這是什麼糟糕至極的惡趣味啊!!」阿魯巴帶著哭腔向西昂進行控訴。

  「因為這是義務啊!」 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望向阿魯巴,口中所謂"義務"之拳也隨之再次重擊阿魯巴。

                         啪啦──

  • 你的晚安是我的興奮劑

  「那麼就、晚安。」 阿魯巴關上房間的燈,輕聲開門準備離去。

  「阿魯巴。」

  原本熟睡中的人卻不輕不重的喚了自己一聲。

  「吵到你了嗎,西昂?」
  「過來一下。」

  不曉得西昂在想什麼,阿魯巴抱著疑問,順從的摸黑走到前者身邊。

  「嗚啊啊!西昂你幹嘛!?」

  才剛走到床邊,就冷不防地被一雙有力的手抬抱上床。

  「誰知道呢~總之勇者桑今晚別想睡了。」 西昂凌空壓在仰躺的阿魯巴之上,手掌深陷入鬆軟的床墊內,臉上滿是讓身下人畏懼發毛的壞笑。

  • 一直看著你的我

從剛認識起,就一直注視著你。

                         一直。

你感受到了嗎?阿魯巴。

  • 無時無刻都能想到你

「欸是嗎、那麼我去問一下西昂。」

  「西昂的話應該會接這個任務!」

  「這是什麼問題啊啊啊!!果然還是找西昂解決好了……」

  「西昂不知道在幹嘛呢?」

  「這個也帶回去給西昂吃好了!」

  西昂、西昂、西昂。

                          滿滿的滿滿的,腦子裡全是你。

  • 不願說晚安

「這次也不跟我說聲晚安嗎?」阿魯巴手拉在門把上,停下再一步就跨出房外的腳。轉頭望向床上的人。

  「幹嘛跟你說。」西昂嘟囔了聲,轉身背對阿魯巴。

  「欸好壞啊!!」嘴上是這樣說著,臉上卻掛著一抹似乎是早就會料到這樣、有點無可奈何的苦笑。

  見被窩那頭的人沒什麼動靜,阿魯巴也就開門出去了。

  就是這樣啊。每次每次都是這樣子。聽到關門聲後西昂這麼想著。

                         晚安什麼的,就像是說出口好讓你出去房間的,一種不必要的工具、多此一舉的言語。

  • 只要是你什麼都可以

  「可以嗎,阿魯巴?」
  「摁……」

  簡短的對話草草結束。今晚的夜裡也是沉重的哈氣聲和令人興奮的各種放蕩。

  • 沒有說出口的勇氣

「喂,勇者桑。」
  「摁?」阿魯巴抬頭對上西昂的視線。

  「……」僅是像這樣對視著,已經讓西昂沒了平時的那種閒情餘裕。

  短暫的沉默。

  「啊啊受夠了!勇者桑你這極品笨蛋!」沒等阿魯巴開口問話,西昂首先沒了耐性。一抬手,拳心正中阿魯巴腹部。

  • 請向我走來,一步就足夠

                         「吶阿魯巴、跟我結婚吧。」

  • 你所不知道的我的心聲

「西昂,我喜歡你!」阿魯巴閉著眼睛大吼出口,豁出去似的。

  西昂看著面前的勇者,深吸了一口氣:「勇者桑,今天不是愚人節喔?」

  「喂喂我可是很認真地在講啊!!」阿魯巴用力反駁了回去,接著臉整個垮了下來。

  反正就算再怎麼跟西昂說了那也是白說吧,不管是愚人節還是情人節、

                        西昂都認為自己在開玩笑吧。

  • 當成玩笑說出口的真心話(接續上上篇"請向我走來,一步就足夠")

「欸欸?!真的可以嗎!」

  西昂沉下臉來,他熟悉阿魯巴現在這表情。「……勇者桑你這句話在騙我對吧。」

  「咦……摁。」阿魯巴腦袋一下轉不過來。不過在搞懂西昂的意思後很快轉了表情,稍稍頓了一下後回他:「欸?!西昂這次還是沒被騙到啊怎麼都騙不倒你!」

  「廢話,你當我的智商跟你一樣嗎。再說了我剛也是開玩笑你卻回答了,這樣是你被騙了才對吧。」沒有表現出贏家的驕傲,西昂生氣的扔下這句話後轉身就走。

  兩個人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

                         其實剛才、彼此都在不經意間說了真話。

  • 是我不夠優秀嗎?

  『不要。』

  那時候西昂的回答還清楚地留在阿魯巴的腦袋裡。就在那天他鼓起勇氣向西昂告白並提出交往的時候。

  事後問了為什麼,西昂只回了:『現在還不行,到時候再說。』

  他搞不懂,拼命的絞盡腦汁思考了還是得不出什麼答案。

                         是我不夠優秀嗎?

  • 想要一起看更多的未來

阿魯巴其實也並不是那麼的笨,至少不像西昂認為的那樣笨拙。

  只是、隨著他的力量、知識,各方面等等的大幅度進步,西昂也慢慢地調整了訓練他的時間。

  並不是說喜歡訓練,阿魯巴純粹的只是想要跟西昂待在一起。

  「天啊勇者桑你到底有沒有在認真聽我講啊!這個!這個技巧不是上次還會嗎!」西昂大聲斥責著阿魯巴。同時嘆了口氣,從口袋掏出一本筆記簿,啪沙啪沙更改起阿魯巴的訓練時段。

  「下次會更努力的!」阿魯巴看著西昂,嘿嘿的傻笑著。

  「……」西昂掃了他一眼,拳跟著揮出去。

  他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人被罵了還能笑的那麼開心。果然因為是個蠢貨吧。西昂這麼想。

  不過阿魯巴之所以這樣,只是因為一個很簡單也很明確的原因、

                         因為想跟你在一起,想讓你看著我的成長,想和你一起看更多的未來!

  • 依戀你的味道

西昂將身軀傾向前方,頭咚的一聲靠上阿魯巴的並不寬厚的背。

  溫暖的氣息隨著空氣,送進了口鼻處。西昂感覺的到那股熟悉的味道滿滿的環繞在身旁。

  • 習慣了一直在我身邊的你

「喂,勇者桑。」西昂開口,想交代阿魯巴些事情。赫然才發現身邊並沒有任何人。

  啊對……那傢伙今天去辦事了。

  西昂用力甩了甩頭,想讓自己的腦袋清醒點。因為這不知道是今天第幾次忘記阿魯巴不在旁邊了。

  • 我比你想像中的更在意你

快速地掃了幾眼面前的人後,西昂幾步上前,抬手將手掌放在對方的額頭上。

  「欸?西昂?」阿魯巴有些吃驚地看著他。

  不料卻被西昂瞪了一眼:「你發燒了。」手心傳來的熱度讓他生氣地看著阿魯巴。

  「我……」阿魯巴一時間答不上話來。

  他並不知道自己發燒還是怎麼了,經過西昂這麼一說才覺得身體傳來陣陣不適。

  • 直到我們都老了,我依舊會看著你

「西昂!快點來看這個!」阿魯巴雙手放在嘴旁,做了個擴音器,朝著被自己遠遠甩在後方的西昂喊道。

  自顧自的喊完後,也不管西昂有沒有聽到,轉回身蹲下就繼續埋頭做自己的事。

  「……」西昂慢吞吞地走著。他有聽到阿魯巴的聲音,但是跨著步伐的速度絲毫沒有改變,維持著原速。

  就這樣在後方,一路上看著阿魯巴的背影。一成不變的這個人,似乎並不會像普通人那樣讓西昂感到厭煩。

  很少有人能讓西昂保持輕鬆的心情的。

  西昂默默地走在後頭,也不管對方再次回頭吼了聲。他希望就這樣一直一直看著阿魯巴。

  • 想和你手牽手,走一走

「好無聊!!」阿魯巴伸了個懶腰,向一旁看書看得起勁的西昂抱怨道。

  聞聲,西昂僅是抬頭看了對方一眼後就將視線又放回書本中。

  「欸……西昂,我們不出去走走什麼的嗎?」

  這次,西昂闔上書本,百般無奈地對他嘆了口氣:「你就不能自己去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嗎。」

  「呃……可是做什麼都很無聊阿!西昂你就陪我出去走走嘛!」語畢,也不管西昂答不答應,起身拉起西昂的手就往外跑。

  要是西昂想阻止阿魯巴的話是很簡單的。甩開手再補他一拳並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

  但他沒有這麼做。就只是這樣,任由阿魯巴牽著自己到處亂走。

  • 聽著最愛的聲音,說出最傷的語言

「勇者桑,跟你說一個很可怕的鬼故事。」

                         「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深醉之紅_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