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向 清水 三日鶴 ✓一點點ㄉ小狐丸三日

>以上接受者請繼續往下食用,不適者請右上角關閉<

題目出處/來源:

-

輕淡的飄香   這份秘密的戀情 

  香香甜甜的感覺、整個人彷彿處在一種花香繚繞的境地。你無心種下的愛情種子,祕密的開始在我心中萌芽。

你是否已經察覺? 

  這份心情、這份秘密的感覺,你是否感受到了呢、三日月?

喜歡   卻只能裝作若無其事 

  「哇!」

  「這不是鶴嗎wwww又在到處嚇人啦?」

  面對藍髮青年的問話,鶴丸國永嘟起嘴來好一下子後,略帶不滿地咂嘴說道:「我才沒有到處嚇人啦!我今天只有剛才嚇了三日月那次而已!」

  「哦呀、那鶴今天是專程只來嚇我的囉?」青年始終帶著笑意的問話中多參雜了些許調侃的意味。

  鶴丸國永沒有回答,而是把臉給別開,迴避對方浮現笑意的藍眸。

 

  噠噠噠噠——

  「三日月——!三日月!你跑到這裡來幹什麼啦不是說主上找你嗎!」小狐丸看起來很是匆忙的三步兩步踏過來,開口就道出藍髮青年的名字。

  「唉呀糟糕、我不小心給忘了www」

  「啊啊真是的三日月你就會給我添麻煩!」看著對方做錯事卻還一副悠哉悠哉的神情,小狐丸無奈地嘆了口氣:「快走啦、主上等很久了。」耐著性子催促了聲之後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拉起三日月宗近的手腕就回頭往主殿拖去。

  看著被拖走的人,鶴丸國永這才回過神來:「啊——三日月……」開口想喊住對方,無奈出口的嗓音卻逐漸弱下。

  他很幸運,被小狐丸拖著的那個人聽到了他的呼喊。於是、拜託小狐丸稍微再等他一下之後,三日月宗近折回原地:「怎麼了鶴?」詢問的目光在雪白的身影上開始打轉。

  「呃那個……那個、我……」沒料到對方竟會折回來問話,鶴丸國永支支吾吾了半天答不上來。

  「三日月、動作快一點啦!!」不遠處的小狐丸顯然是等的有點不耐了,煩躁地朝這邊不輕不重的吼了句。

  「鶴?沒事的話我先走了哦,鶴就乖乖地待著別去亂嚇人啦我馬上就會回來了。」見對方沒說句完整的話來,青年也沒為難他,笑著拍拍他的頭之後往小狐丸那裏跑去了。

  「三、三日月!加油哦!」眼看那個人又要消失在自己的視線中了,鼓起勇氣、鶴丸國永在最後關頭朝對方吼了一句。

  聞聲、藍髮青年馬上回頭,嘴角彎成了好看的三日月、給了對方有力簡潔的答覆:「摁。」。

溫柔的   你真正的心意

看著漸行漸遠的青藍色背影,鶴丸國永腦中此時滿滿都是方才那個人對他所展露的笑顏。

「吶三日月、你是怎麼看我的呢?你……喜歡我嗎?還是說其實三日月討厭我呢?」炫目的陽光赤裸裸的打在鶴丸國永身上,造成一身雪白的他、恰似溶入了白光裡頭;造成出口的話語、就好像從空氣散發出來般的謎樣。

雖然想知道   但還是會害怕

  心情不停上上下下的起伏,就好比海浪一波打來後就退回去一樣;沉浸在那股情緒當中、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潛藏在裏頭的暗流漩渦打進再也沒有陽光的幽黑。

只好將它隱藏起來   墜入情網的微香

  沒有說出口的勇氣,因為怕你的答覆從此阻斷了我們之間建立起來的聯繫、怕我以後再有沒有了前進的動力。

  順從自己的膽小,把這份心情壓在了心底,理所當然地體會著這份儘管壓抑卻仍香甜的美好。

總是在找著   兩個人可以單獨相處的理由

      「鶴。」屬於那個人的嗓音這時傳來。

啊、回來了!

雖然說離三日月宗近離開到現在也才經過了十分鐘左右而已,他卻覺得等了半世紀那麼長:「三日——」激動的轉過頭來想迎接藍髮青年,卻發現眸中映出的身影多出了一道。

  「三日月、主上不是說等等要請你帶隊出陣嗎……

  「等等嘛w、小狐丸在急什麼呢~我的準備速度很快的你不也知道嗎www」

  「是、是沒錯啦……啊啊不對呀!這跟三日月你的準備速度很快沒什麼沒關係好嗎!」顯然是被三日月宗近擺了一道,小狐丸生氣的朝對方吼著。

  「呵呵、小狐丸這樣也很可愛呢w」

  「什麼啦!」面對藍髮青年帶著調侃的微笑,小狐丸的臉浮上了不知道是名為生氣還是害羞的紅暈。

  兩個人就這樣嘻嘻哈哈的一路走來,看在鶴丸國永眼裡,一種莫名的情緒浮上心頭。

  煩躁、悶悶的、不愉快的情緒。

  此時此刻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希望小狐丸快點去做自己的事、希望小狐丸不要跟三日月那麼開心那麼……親密。

  很奇怪啊這樣的自己、明明他們倆平時都這樣的不是嗎?

  可是、好想獨自跟三日月聊聊……對、就像三日月跟小狐丸現在這樣。

畢竟還不是可以說想和你在一起的關係

  「鶴?」思緒被熟悉的聲音給打斷。

  「摁?啊、哦哦小狐丸也來啦!想被我嚇所以才來的嗎原來小狐丸是這麼想的啊~」鶴丸國永很快反應過來,開口說了一串口氣聽起來像是在安慰自己的話。

  「才不是啊怎麼可能想被你這傢伙嚇!」小狐丸馬上回嘴。

  「呵呵、鶴跟小狐丸的感情真好呢w」

  「才沒有!!」對於三日月宗近的評語,兩人很有默契地異口同聲否定了。

  「小狐丸你幹嘛學我說話!」

  「是你學我說話吧!」

  兩人就這麼在大太陽底下爭論個沒完,一旁,造成這個局面的罪魁禍首——三日月宗近、臉上始終掛著笑,時不時插個一兩句:「唉呀小狐丸、這個明明是鶴說過的吧www」、「鶴呀、那件事我記得是小狐丸做的哦www」。

  「是我先說的!」 「那個是我做的啦才不是小狐丸!」

  大家都是為主上賣命的刀劍,彼此沒有所謂地位或任何其餘的區別。他們三個當然也不例外,大家、都是好朋友;就像家人那樣關係非常要好的朋友。

  他、鶴丸國永,沒辦法也沒有權力去限制其他刀劍們想跟誰在一起。

 

隨著對你喜歡的東西愈來愈熟 

  三日月喜歡花、三日月喜歡笑、三日月喜歡跟其他刀劍們閒聊。

  他胡鬧、他嚇人,可是不管他再怎麼惡作劇,那個男人總能帶著七分笑意來對付他的頑皮。

這份心意   也愈來愈濃 

  三日月的閒適淡雅,他非常喜歡。

  這份感覺、也隨著每天的相處持續再增加中。

愛情的微香   輕飄飄的秘密戀情 

這份香甜的感覺、輕柔的洋溢於鶴丸國永的身軀每處至心靈深處。他想要、讓三日月也能體會這份戀愛的幸福感覺。

你真正的心意   這份愛情的微香 

  「三日月、」

  他很認真地看著眼前的藍髮青年,深吸了口氣:「我喜歡你。」。

 

 

end-------

 

終於結束了!感謝或再次感謝看到最後的各位!!

沒想到第二次用了歌詞寫成文也是三日鶴中獎呢wwwwwww(#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愛上ㄌ,謝謝友人無意在臉書上某ㄍ留言中提到ㄌ這首歌真的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深醉之紅_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