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向 ✓清水 ✓鶴俱利→俱利鶴 ✓一點點鶴三日(逆有)

>以上接受者請繼續往下食用,不適者請右上角關閉<

-

  「累死了……」

  現在是清晨,昨晚被審神者派去出征的第二小隊各個筋疲力盡的踏著晨霧回到了他們主上的家。其中,最累的大概要屬他——大俱利伽羅了,就這麼點統率值還要當隊長帶隊出征真是夠他受的了。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才是真正讓他沒辦法接受的。

  剛踏進玄關處,大俱利伽羅便四下尋找著什麼:「喂——」喊叫聲剛出口,恰好就在長廊轉角撞見一道藍色跟一道白色的身影卿卿我我的。

  「啊!廣光、你回來啦!」白色的那道身影正好對上他,認出是誰後出聲打了招呼。

  大俱利伽羅並沒有搭理他,而是臉色非常難看的帶著怒氣轉身離去,回到他自己的房間,砰的好大一聲甩上了房門。

  「廣光!廣光你這是怎麼了嘛!?」白色的人追了過來,邊擔心的吼著邊抬手推開了那扇經過剛才劇烈撞擊後似乎有不少裂痕的房門。

  大俱利伽羅站在房間最內側,雙手環抱在胸前:「你和那傢伙處得不是挺好的嗎。」冷冰冰的嗓音從喉嚨深處傳出來。

  那算什麼嘛。自從三日月宗近那討厭的傢伙從別的審神者那裏被送過來之後,鶴丸國永的目光就不再只是停在他身上了。想之前,每次他出征回來,第一個衝出來迎接他的絕對是鶴丸國永。現在呢?

  「欸欸!廣光是指三日月嗎?那個沒什麼啦!」想說可能是大俱利伽羅擅自誤解了什麼,鶴丸國永連忙向他辯解。

  但是他現在說這個有什麼用,對方擺明就是一臉完全不想相信他說的話嘛!鶴丸國永沮喪地想著。

  大俱利伽羅也的確是沒想要相信他,他現在可是正兩眼瞪著鶴丸國永呢!

  「鶴呀、原來你在這裡。真是的,害我找了老半天w」明顯不屬於兩人的聲音偏偏在這時不合適宜的響了起來。

  慘了!完全忘記還有三日月了!鶴丸國永這下是真的快接近崩潰點了。瞧、站在那邊大俱利伽羅,比剛才凶狠了一百倍的眼神在自己跟三日月宗近之間掃過來掃過去的像是恨不得掐死他倆。

  鶴丸國永忍不住哆嗦了一下:「啊啊!三日月、走走走,出來一下。」說著,就半推半拉著眼前這位被瞪了還不識相的在那傻傻地笑的人出了房門。

  「鶴、你說為什麼大俱利伽羅他會一直瞪著我呢?是因為我沒跟他打招呼嗎?」三日月宗近還搞不清楚狀況。

  「呃……不是啦總之不是三日月的問題!」鶴丸國永稍微思考了下後很快地答道,接著就招呼三日月宗近去了別處,自己再趕快奔回大俱利伽羅的房間。

  但大俱利伽羅依然是那副要瞪死他的表情,讓回到房裡的鶴丸國永一時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氣氛頓時冷到了冰點。

  於是他也就乾脆不思考要說什麼話了,直接三步兩步的走到怒氣滿滿的人身前。

  「在吃醋嗎、廣光?」未經思索的話直接就這麼脫口而出了。

  等到鶴丸國永意識到自己在問些什麼時,想收回卻已經來不及了,只見大俱利伽羅的眼神似乎在那麼一瞬間像是要讓他窒息。但沒想到接下來他回應的話卻是"摁"。

  鶴丸國永顯然是沒想到他會這麼說,一臉很不可思議地盯著大俱利伽羅,像是要確認他剛剛說出口的回答。

  「……」大俱利伽羅別過頭去,臉卻像熟透的柿子一樣已經紅了一半。

  這也……太好懂了吧!!鶴丸國永伸出雙臂,一把將對方拉進自己懷中:「抱歉廣光,擅自跟別人那麼要好害你寂寞了。」

大俱利伽羅沒有反抗對方的動作,只是聽完之後回了句:「誰說我寂寞了,我只要一個人就夠了。」或許是因為臉埋在鶴丸國永的胸口處,所以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不行啦!廣光難得吃醋了!」鶴丸國永抓住他的肩膀將他的臉正對著自己的,很是鄭重地講道。

  看著眼前煞是認真的鶴丸國永,大俱利伽羅給了他一拳:「閉嘴。」接著,趁對方抱著肚子一臉無辜地看著他想說些什麼時,臉突然湊近將嘴唇送了上去。

  「唔……」完全沒料到這突如其來的強吻,鶴丸國永一時反應不過來,連換氣也不會了。

  就這樣被吻到因為沒有換氣而滿臉通紅之後,終於被大俱利伽羅給放了開:「懲罰。」

  留下這麼一句話,大俱利伽羅就去做自己的事了,看樣子像是要找三日月宗近理論去。留下一臉茫然的鶴丸國永呆在自己的房間。

 

 

end-------

 

終於結束了!感謝或再次感謝看到最後的各位!!

這次想嘗試鶴俱利或俱利鶴完全是因為恰巧在p站上逛到了某個喜歡的繪師畫了這對cp的漫畫!看完之後我就、愛上這對了!!

黑了三日月想讓他在俱利醬心中是個"搶走我夫君的可惡之人"也是因為這個漫畫由來的靈感啟發(#)喜歡爺爺的大家對不起我去撞牆一百遍就是了!

咳、好了最後。題目可能跟內文沒什麼關係因為我想不到題目又不想打無題所以!然後、看到後來到結尾那段如果各位覺得怪怪的請不要懷疑自己的判斷,因為我自己打到後來腦袋也昏了(#

再說一次,我也覺得這篇那麼短我能打到後段寫了不知道什麼我也是醉了。

 

arrow
arrow

    深醉之紅_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